spenc

本丸脑洞·续

    最开始想到这个脑洞是看到了几篇真的对刀们虐的好惨的暗黑本丸的文。
    然后就想着如果不是有契约,这些本丸的审神者估计早就被砍成沫了。
    设定上是男主其实是政府人员,类似于针对于审神者的审查组。但是属于激进的如果审神者违规则将会被审神者直接处死那类的。
    然而政府内也会有那种类似于,付丧神只是工具,需要保护的是同为人类的审神者这类的人吧,不同的派系互相争斗也会让本来就不好寻找的暗黑本丸更加不好找了吧——所以才会有各种渣成为审神者什么的……
    这篇脑洞里的设定是,男主有灵力,但是并不是审神者,在追查暗黑本丸的时候,通过不正常的资源流动现象查到了一个可以制作控制刀剑的药的渣审神者,然后在那里遇到了现在身边带着的这把宗三——设定上是,审神者隐藏的很深,外表完全是正常本丸,但是渣审神者在拥有刀账上付丧神的基础上,违规召唤了第二把宗三(自己的设定上是本丸中不同的刀剑只能有一把。)同时还用秘术压制了第二把宗三的力量,然后各种不人道的事情其实都是对着第二把宗三做的=、=,在男主查到了这个本丸的时候本丸中的其他的刀剑还都不知道第二把宗三的事情。
    男主其实也不是什么好人,他也有类似于渣审神者的心理缺陷,但是他在努力的在用规则和法律在约束自己,看到第二把宗三的时候无疑是因为对方凄惨的样子产生了心理变化才想带走对方的,但是他同时在和对方建立契约的时候定下了【如果我要做出什么违规的不好的事情,那么那个时候契约自动终止,你可以直接将我斩杀】的这样的规定。
    想表达出男主那种,我知道我不正常,我也不想去改变什么。但是至少在可控制的情况下不去伤害其他人的想法吧。
    脑洞里的新的审神者是男主这边通过各项审查排除不安定因素之后选取的,之后会好好的守护着那间本丸里曾经收到伤害的刀剑们的。是个意志很坚强的小姑娘,也会是一个合格的审神者和主殿的。
    【男主这边的党派大概属于支撑对审神者先进行心理鉴定素质兼定各种的吧,同时灌输尊敬神明的思想什么的。而不是随便只要通过灵力测试什么的就可以来当审神者啥的。
    然后男主也会继续去找渣审神者吧,因为之前宗三的那个渣审神者卖药的原因他可以顺藤摸瓜抓到了一群跟这个渣审神者买药的人的线索,一个一个查过去是肯定的。查到的渣审神者就砍掉,然后看刀剑们的意愿来决定是净化还是寻找新的审神者吧。

评论

热度(4)